校園性騷擾防治講座-「打是情,罵是愛!?」

活動日期: 
2017/04/26

壹、活動時間:106年4月26日 (星期三),中午12點10分至14點50分

貳、活動地點:台中本部 立夫教學大樓102教室

參、活動概述與集錦

        婦女救援基金會專業講師,結合理論及實務經驗分享,配合校園環境變遷,透過與個人、事物、環境三方面關係,協助教職員工生可以認識校園性別事件樣態,了解校園中的性別平等觀念,推廣性別平等教育活動,了解愛情裡經營親密關係的方式,與潛藏親密關係暴力的因子,學習健康的親密關係,並放入生活中實踐,進而營造和諧的親密關係,進而提醒自己,也幫助他人,在經營親密關係之際,避免不適當行為或言語造成觸法。

        此外,更培養教職員工生能有效覺察周遭的同學情緒,以及面臨被求助時,可以提供及轉介適當的求助管道與資源,也連結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性別平等教育社會福利資源,以協助推動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工作,進而創造友善校園環境。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