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性別暴力校園宣導講座-「想照不享照」數位時代下的裸照風暴

公告日期: 
2019/03/18
類別: 
校內活動

一、活動主題:

【想照不享照】數位時代下的裸照風暴-網路性別暴力校園宣導講座

雅雅透過聊天網站認識一名男網友,在一次激烈爭吵後,男網友報復性的將視訊時側錄的私密影像連同雅雅個人資料,一併上傳到國內外各大色情網站平台。從此雅雅不斷收到騷擾訊息,寫信請求網站管理員將影像下架,又都遭到置之不理。雅雅變得害怕出門,若非出門不可時,一定要戴著口罩並避免與路人眼神接觸,總覺得別人看自己,一定是在網路上看過這段影像……(資料來源: http://bongchhi.frontier.org.tw/archives/35374)

邀請您一同來關心這個議題
散佈他人私密影片是違法行為,應不點閱、不分享、不下載、不譴責受害人
讓你在親密關係中,享受愛情,保護自己~

二、研習時間:108年3月29日(週五)14:00-16:00(13:40開始報到)

三、研習地點:立夫教學大樓104教室

四、講師簡介:沈佩秦 (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業講師)

五、參與對象:中國醫藥大學教職員工生為主。

六、報名方式:
   1、本校教職員工生請直接至校園入口網站報名。
   2、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七、重要事項:備有餐盒。

八、承辦單位: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詹宛蒨小姐 分機1239
       李家蓀社工師 分機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