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OYMY-沒有同意就是性侵系列講座性不性誰作主從法律社會文化看性自主與性同意

公告日期: 
2019/06/27
類別: 
一般公告

 

一、活動名稱:OYMY-沒有同意就是性侵系列講座性不性誰作主從法律社會文化看性自主與性同意

二、活動主旨:
  歡迎您到慕哲咖啡,一起來聽賴芳玉律師及林美薰諮商心理師分享,我們的法律和社會文化怎麼看待「性自主」、「性同意」這個議題?面對 「Only Yes Means Yes」、「積極同意」這波社會倡議與立法的新浪潮,對台灣法律和社會文化產生了什麼衝擊和改變?未來我們努力的方向與展望是什麼?透過討論與交流,希望促進更多對話,打造能充分討論和尊重性同意權的社會氛圍,破除責備被害人的文化,營造「用支持取代批判」的友善環境。

三、主辦單位:現代婦女基金會

四、活動時間:108/7/18(週四)晚上18:30~20:30

五、活動地點:慕哲咖啡地下沙龍(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 3 號B1)

六、報明方式:
  1、線上報名,報名網址請點我
  2、e-mail或傳真報名,報名表如附件。
  ※報名後若要取消,請打電話取消,以便遞補名單。

七、聯絡方式
  聯絡人:王秋嵐
  電話:(02)2391-7133分機503
  e-mail:chioulan@38.org.tw

八、詳細資訊請見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