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性平教戰手則: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性霸凌防治講座

活動日期: 
2019/11/06

壹、活動時間:108年11月6日(星期三) 12點0分至15點30分

貳、活動地點:台中本部立夫教學大樓1樓105教室

參、活動概述與集錦:

  本次講座邀請豫達法律事務所─陳葳菕律師擔任講師,藉由講師透過各類不同的校園及職場性別事件案例研討,配合宣導性別平等教育法、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準則及教師法等性騷擾防治常見法規的詳細說明,協助本校教職員工生了解校園性騷擾防治的相關法規及求助管道,建立本校教職員工生法律常識。
  藉由講師分享,讓同學了解校園性侵害、性騷擾與性霸凌,以協助本校教職員工生,防治校園性別事件,培養教職員工生學習尊重彼此對性、性別及情愛價值觀,看重每個人的獨特性,並接納彼此的差異性,進而創造對性與性別友善的校園環境,有效促進性別平等友善校園生活,並放入生活中實踐,維護自身的權益,以創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