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性別意識培力活動-不合群的身體,塞不下標準的人

活動日期: 
2023/02/03

 

壹、活動時間:111年11月28日(星期一)下午17:30~20:00

貳、活動地點:台中水湳校本部 卓越大樓B2樓B202教室

參、活動概述與集錦:

  本次講座與台中市女兒館合作辦理,邀請 臺灣同志諮詢熱線社群發展部 Amy Lin 林昱君 主任 擔任講師。現今社會對於多元性別者已較過往友善,然仍會面臨部分人士的異樣眼光或家人不接納的狀況等,皆會讓當事人產生極大的不安全感與焦慮。講師將於本次講座中分享,其在臺灣同志諮詢熱線深耕多年的經驗及案例,如何面對他人不友善的言行,探討多元性別者於生活中可能遇見的問題與需求,周遭可以協助的資源與支持網絡等,以協助本校多元性別認同之教職員工生,如有需要,可獲得即時協助,以因應校園生活,經由本次講座,學習尊重彼此、自我接納,提升自我評價以及理解愛護自己,學習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對性、性別及身體距離等的差異,並學習接納彼此性別與多元性別認同的差異性,互相同理及包容,以達到多元性別友善及創作友善校園環境之目標。

  本次講座透過宣導講座的舉辦,提升本校教職員工生於自我價值、性傾向或性別認同上的自我接納與認可,並學習同理他人及尊重彼此,宣導與他人之間之友善互動關係,討論學習尊重彼此、自我接納,提升自我評價以及理解愛護自己,學習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對性、性別及身體距離等的差異,進而瞭解自我保護,落實預防觀念,減少被害風險。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