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教職員性別平等防治宣導-校園性別事件怎麼辦?

活動日期: 
2023/09/15

 

壹、活動時間:112年9月14日(星期四)中午12:00~14:30

貳、活動地點: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室

參、活動概述與集錦:

  性別平等教育法實施多年,其中有許多規定及處理程序,需由第一線接觸學生的教師或行政職員協助,本次邀請 物理治療學系 朱育秀 副教授 前來演講,希望藉由本次講座提供本校教職員工更加了解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相關事件的樣態,以提醒本校教職員工於協助學生學習或處理各種事件時,能避免不適當的接觸或應對方式,以提早預防,避免日後衍生相關法律問題。在講座中,透過本校曾經發生過的案例分享,協助本校教職員工更能產生共鳴,學習幫助自己及協助他人,當面臨疑似可能遭遇性騷擾時,可以在確保自己的隱私之下,知道哪些方式可以進行諮詢,並了解相關的求助管道,以保障自身的權益。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