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防治暨性教育講座-談『性』這件小事

活動日期: 
2017/04/18

壹、活動時間:106年4月18日 (星期二),中午12點20分至15點35分

貳、活動地點:北港分部地下一樓藝文教室

參、活動概述與集錦
        透過愛滋防治暨性教育講座,吳主任藉由工作經驗分享,談論愛滋防治,進而帶領同學討論身體界線意涵,亦即進行性行為時,需按照自己的意願與需求,接受邀請或提出需求,了解安全性行為與非安全性行為對身心健康之影響,學習尊重彼此對性、性別及情愛價值觀,看重每個人的獨特性,並接納彼此的差異性,並放入生活中實踐,維護自身的權益,以創造幸福的親密關係。

        除此之外,也協助同學了解愛滋疾病的感染源,幫助自己及協助他人,當面臨疑似可能罹患愛滋病時,可以在確保自己的隱私之下,知道哪些方式可以進行篩檢,並了解相關的疾病諮詢管道,以維護自身的身體權益、預防及後續可提供醫療及輔導的資源網絡,進而創造對性與性別友善的校園環境。

相關圖片: